close

常常需要幫MP4充電,因為有點耗電(在看影片)

最近在幫周圍的人洗腦Charlie,被讚美(?)學當中兩匹馬很賤的聲音很像

Charlie超有感染力的真的,本來都很不想看,看完就被洗腦

開始懶得啃書(書積了好幾本)

開始在為歷史而頭疼(但是是不務正業啊!)

開始討厭起丟東西,不管是有形的還是無形的(對了尤其是錢)

開始像以前一樣懷念先前視為理所當然的事物(老了)

對了還有開始經常恍神(呃好像不是開始而是一直)

開始疲累(因為晚睡我的肝啊)

以下只是不滿的碎碎念,不長。而且跟微積分完全無關XDD

 

 

我們有太多選擇,所以沒有選擇。

或者說,不管是哪個選擇,都已經不是單純是一個選擇而已了。

給我自己選擇,眾人說。

我去擲筊算了

至少可以把責任推卸給天意。

只是我不敢承擔而已。

要我想清楚嗎?

從來就沒有那一回事

只是一直在逃而已。

話說回來我從來不欠後悔

只是討厭被人指責而已。

就這樣而已。

選什麼?我已經懶得去管我以後會變幾次心思了。

短視近利,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