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呀又跑來發網誌了最近真勤勞(巴)


沒辦法快來發一發以免又怠惰下去了科科


這幾天心情相當複雜,明明應該要下到地獄去了確還是死攀在這裡


唉唉,大家都是瘋子


還是我拖人下水只有我才是?


白堊學姊是神啊(膜拜)


愛上了班上的射飛鏢遊戲,好想自己買一個來玩玩,希望不貴


班上的人已經壓力大到直接在射佈告欄了這樣不好!


今天沒有睡午覺嘖嘖,還有水餃皮變黃了,要是長毛我就砍了他ˇ


我真的不太適合去閒晃到處都是食物的地方,明天我想要一本正經地空腹寫完英文跟化學


以下,最後一提,這個字是肺炎的意思

 


 



Pneumonia



S微微斜身倚在樹幹上,斑駁的樹影在他左右交錯的腳踝和皮鞋上留下些許光點,偶爾輕晃。


S有點後悔配合R的起床時間在這時間出門了,不過話又說回來,不配合也不行,因為F一定會正經地告訴他非得讓R好好睡飽才行;所以嘛,雖然嘴巴上不承認,還常常把原因推到自己身上,但是F還是很寵R的。


 



‧發高熱


好熱……雖然躲在樹蔭下,S還是覺得熱,他忍不住輕輕皺起眉:總覺得,不太對勁吶。


當S正被熱得有點恍惚的時候他總算看見了R緩緩走過來,一貫從容卻有力的步伐。


真是的,這小子,S淺淺苦笑:這麼大熱天,怎麼還可以穿七分袖襯衫跟黑長褲若無其事走過來?


「唷。」S一笑,一隻手插入口袋一隻手朝R揮了揮,走向R。


‧持久乾咳


S輕輕半掩住嘴巴,小聲咳了幾聲。


F挑起眉:「你很吵耶,一直咳嗽。快去看醫生,以免傳染給別人。」


S調侃地笑笑:「你擔心的是傳染給誰?」


F狠狠地瞪S。


「放心吧。」S笑笑:「我的感冒之前就好了,這應該只是換季的關係吧。」


‧單邊胸痛


「……痛!」S倒抽一口氣,剛才稍稍深呼吸一口左胸就傳來絲絲的抽痛。


「怎麼了?」F漫不經心地隨口問,隨手把一本資料夾遞給S。


「沒什麼。」S小心翼翼地呼吸著:「胸口有點痛而已。」


F抬起頭疑惑地盯著S:「我說你,該不會是肌肉拉傷吧?笑到拉傷之類的。」


S簡直哭笑不得:「怎麼可能會有這種事?」


「難說。」F冷淡地回應,繼續埋首寫字,連看都不看S一眼:「戲弄別人的報應嘛。不然呢?」


「我最近可是很安分的。」S舉起雙手強調。


「那不然就是,」F又抬起頭,眼裡滿是狡黠的笑意:「想一個人想到心痛囉。」


S忍不住大笑出聲,隨即又吃痛地摀上胸口彎下腰,差點喘不過氣。


 



S還記得醫生那時用嚴肅的譴責目光望著他。


「怎麼會把感冒拖成肺炎呢?」


「這個嘛……」S那時只能不好意思地笑笑敷衍過。


 



他總不成跟醫生說,他以為發熱只是有些中暑而持續乾咳是換季小小過敏症狀,最說不出口的應該是,他還真的信了F的話以為自己是想念一個人想到心痛吧。


畢竟他怎麼也想不到,那場感冒竟會持續這麼久。


+++
噢哇(慘嚎)


還我300字啦(大哭)


這篇竟然有800多字混帳!


跑去查了肺炎的大概症狀弄上來,肺炎是很嚴重的請大家不要輕忽(應該)


笑到拉傷是阿旭跟我說的XDDD其實我之前也有單邊胸痛冏


不過2.3天就好了,也沒有乾咳或發高熱,其實貌似還有個症狀叫作痰裡有血絲太驚人了我不想寫進去太慘了,雖然把S整得慘點我也無所謂。


結尾,貌似有後面可以接的感覺了,但是我爽不爽接又是另一回事了(喂)


下一篇未定,大概是squall?


F抓到機會就會不屑地吐槽S,誰叫他平常都戲弄他跟R XD


開頭第二句話其實也沒啥意義,只是要強調F多像寵小孩一樣寵R而已XD


以上,嗚呼呼我的物理死去了明天輪化學(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