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把阿彰兼5200hits解決了終於


早上似乎起得很早很早,不過賴在床上直到10點半


利用早上和下午各一些時間把背景完成


順便跑去阿海的新版子晃,連結已更新ˇ


下午看文看得太歡樂,回過神來(哪有)的時候已經3點多了


有點煩惱要跟物理博鬥還是製造噪音


後來選了後者,非常不專心地開著電視彈琴


還會彈到一半停下來看電視XDD


我想鄰居們應該很想掐死我


之後才去寫物理,三樓沒開所以跑去二樓的漫畫區


唔真是錯誤的抉擇

因為看到了想要看的漫畫就很開心地開始看


後來搞到7點才寫完


又不想馬上回家所以就騎著車亂晃


雖然說是亂晃不過都盡量走直線畢竟我是個大路痴


跑到愛河那邊突然想去騎鹽埕那邊的陡坡


騎上去再滑下來感覺很爽XD


所以就過去了,不過迴轉的時候一路衝過我來的時候左轉的路口


直直往前行


我望著似乎是我來的路口靜靜地想:呃要怎麼辦?


然後一邊衝向我不熟的路


最後決定就給它亂騎總會騎到某個我熟的地方的XD


轉了一個彎之後直直走到最後飛現從學校旁邊衝過去XD


覺得很高興因為沒有迷路可以平安地到家


本來今天要把5200hits放上來不過沒空就算了


今天大學學測第一天,希望我學姐考得好ˇ(怎麼有一種順便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