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似乎是因為要看考場,所以下午要到學校的時候進不去=口=


唉唉再過一年我也要變成那種慘狀了想想還真是悲傷


於是跑去圖書館寫該死的物理,呃嘎超多不會的


現在連牛頓先生都棄我而去了


給我從蘋果樹下回來不要在那邊等蘋果要吃自己買!


聽到一半MP3沒電我震怒了,怎麼可以沒有背景歌曲來轉移我對物理的憤怒啊!


所以回家充電,結果發現似乎充電時顯示的畫面變了


發生了什麼事囧你突變了嗎孩子?


今天把妖孽阿彰給畫完了應該


花了很多時間畫他那張臉嘖嘖真是個妖孽(關那啥事)


衣服跟褲子隨便亂畫(毆)


剩下背景跟5200hits的字樣


說到這邊我好像還沒幫天空這邊畫過賀圖


可是我電繪的時間真的很久,一張鳥畫要畫兩天不過是個畫不到膝蓋的笨傢伙啊


(阿彰:我要電死你= =+)


所以只是來廢話一下,唔我的返校日遊記(?)還是沒補完啊


房間還是沒有整理完,那些考卷講義真是令我火大


最後一提,阿彰是我家隨身碟,是個專門電我的妖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