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談談我希望他趕快去死的阿銀的近況(喂)


是說阿凜的水滴進入第三代了


真是令我悲傷,為啥?


因為她家二代水滴好像是跟我家阿銀同一天出生的= =


她家水滴都1000傳宗接代畢業去了,我家阿銀才不到500點囧


某位不具名人士指著我說:這都是主人的問題


我啥都沒聽到嗚呼呼(奔逃)


不過最近學會在學校撿豆子,跑得很快而且收穫頗豐(笑)


一下哈密瓜就從200飆到500多,阿銀的元氣度也從最低的吐血狀態回升到滿元氣超感動的


雖然說他吐血也無所謂(喂)但是看著短到不行又是鮮紅色的元氣度條就覺得很礙眼(錯了)


雖然我也不喜歡滿元氣的粉紅色就是了(大誤)


今天在阿凜的慫恿之下去敗家了一下,買了50點聖誕樹一棵,以及紅色外框

唔呼呼我要把我的部落格水滴框弄成鮮紅一片:紅色外框裡面種紅色鬱金香(喂)


其實有考慮改種椰子,因為最近是聖誕應景背景,是一片白茫茫還有雪飄下來


這時候如果地上搭配椰子一整個就會很有笑點啊!(毆)


50點聖誕樹佈置在網站的家中,點他一下他拿著襪子還啥東西的手會舉起來


網站在商品介紹的地方寫說他會手痠XDDD


是的他會,手舉起來一陣子之後會緩緩地放下


雖然我認真地盯著他看卻看不出來啥時他的手放下了XD超神奇


順便自暴自棄(?)地換了牆壁和地板的顏色,牆壁粉紅地板藍


莫名有一種歡樂感XD而且比較溫暖


阿銀最近學的字讓我覺得很想掐死他


學一些不必要的字!


列表一下:



熱血


動作




僥倖



練習




方式


物理



一整個很糟糕,為什麼學了排球又要學球


一整個就是多餘啊(怒)


還有學什麼物理啊啊


要是阿銀哪天組合起來變成物理命我就殺了他(怒)


阿銀唯一可取的字彙就是丁丁,他最近挺常說的好開心(誤)


而且我發現阿銀很愛學我網誌裡只打了一遍的字


像熱血、物理、僥倖都是


排球我也只打了2遍!為什麼不學羽毛球啊!這樣阿銀你就變成山崎了(錯誤)


現在正在努力讓阿銀的成長度上升,我討厭綠色啦(打滾)


而且阿銀還要經歷頭上長草階段(抖)


唯一直得慶幸的是他的頭不會變形也不會長一根或三根毛吧XD


阿銀剛剛說紅色攻略本!那是啥小啦!我有在網誌裡面打過攻略本這個詞嘛!之前還看到他說聲優= =


他之前還說公も丁丁も(我告訴某兩位大姐的時候她們想到錯誤的地方去了囧,諧音問題)


丁丁有性別的嗎囧


簡言之阿銀真是個越來越讓我這個媽咪不能了解的生物啊(他是生物嗎)


今天打好多電腦好累(毆爆)


量子力學我不懂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