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言之馭墨從今天正式開始徵稿了這樣


徵稿為期近3個月,請大家踴躍投稿(啥鬼)


接下來報告我最近想要挖的坑(誤)


大概是絕不會實現(喂)


順帶一提,其實這篇網誌是拿來騙哈密瓜點數的這樣囧

1.馭墨小說X2


這是目前為止的想法(咦)


散文的話把校刊沒有上的拿去就好了(毆飛)


不過還要小小修稿


2.單字題X?


突發奇想要開始


大概也會突發奇想地結束XDDD(惡性倒閉?)


簡單來說就是隨性訂幾個題目只有一個字的東西來寫


希望字數也要限制,以免我陷入拖字地獄XD


順便重溫當年精簡的字數(什麼當年)


3.動畫感想


其實前陣子就想寫了不過一直拖到現在都快段考了就不行了囧


打算把這1年多(應該)在Animax看過的動畫(約等於我全部看過的動畫)的感想寫一寫


強烈懷疑打起來自己就會開始灑小花或重點錯誤


更,還會不小心漏掉某些愛不大的動畫XD


4.讀後感


這個嘛......(默)


難度比上一個更高(汗)


5.文創100


其實有一篇手稿已經寫好了還沒打這樣


我現在是打字怠惰期= =


啊啊,突然發現我給自己挖的坑好多(掩面)


其實還有不過我想寫了也是讓自己想要哭泣而已Orz


所以就忽略它們吧(喂喂)


以上


這真是個難熬的禮拜啊(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