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是打爽的(喂)


事實上我爸真的有老花眼啊(喂喂喂)


是說剛剛發生了一件很白痴的事情……


吃飯的時候我爸突然曰︰你怎麼鼻子正中間長了一顆痘痘?


還比著自己的鼻子指出位置


我曰:有嗎?


摸摸自己的鼻子,沒有異狀啊?


我曰:哪裡啊


於是我爸直接過來摸我的鼻子指出位置:阿就這裏啊


……


那是我的骨頭,爸爸。


我當場大叫曰:那是骨頭啦吼!


我爸笑了,曰:噢原來是骨頭喔……


我的鼻樑骨有這麼突出嗎XDDDD


還是我爸的老花眼變嚴重啦真是XD


明天中秋節 我要去補習Orz


而且還是早上


不過是我自願的,總比星期五慌慌張張地換衣服衝回家狼吞虎嚥吃完飯還遲到來得好


科科


這樣我星期五就可以比較輕鬆了


反正明天下午還可以補眠……


好討厭,連續假期一直在下雨


不過我本來就沒有要出去玩的計畫XD


好了,我要去跟歷史搏鬥了


跟埃及人……


補敘++++++++++
後來我去刷牙


照鏡子發現我爸指的那個地方真的有點紅紅的,像是長了痘痘


呃,老爸我錯怪你了XD


不過那真的是骨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