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我很懶惰(?)一樣生活瑣事碎碎念。

嗚噢快要選課了我卻還沒弄清楚這一切(?)會計唷(遠目)

晚上吃得很飽所以去大立精品館的誠品看書,看娑婆氣第四集,沒有看完剩一點點,很純粹娛樂用的一本書。先去大立打了公共電話給學妹(她還驚悚地問我是誰)嘲笑她(喂)一番,她們星期一二要模考,挺苦命的這屆?小小學妹的班級號碼非常微妙(笑)去見識(?)了一下精品館的廁所,有椅子感覺很多餘(不要這樣)

終於找出時間去美術館看展,好像沒什麼人跟我一樣很仔細地在摸那些雕像。

他問的程度挺深,不過,雖然這樣不免有點傲慢的意思,但是,很多東西不是他現在能懂得。我講了他未必懂,他覺得懂了觀念未必正確,有時候真的只是時間的問題。或者是,心態的問題。要懂得忽略不懂的事情啊(這是藉口!)

或者是我的問題?不去管不是給人自由,其實。

今天流鼻水,好久沒有了。突然有點感慨(不用)

請那個和那個快點降臨(啥)雖然這樣這個就會跟我說再見(到底在說什麼)

他方的28次方不知道能夠看完幾個城市,有時候不忍看見。

錯亂。

我的杯子!(敲桌)(在雄五小組迎新鼓掌時會有種衝動想敲桌,一定很熱鬧)(?)好想買濾網泡茶(明明從來不喝茶)

重新聽到KEANE的Nothing in my way,依舊覺得撼動人心。

十月十日我不回家了啦!有踢機被可耶!(請用正確發音說話)希望訂得到(認真)

我喜歡那些凹陷,莫名感覺在裡面摸到真實的生命感。那些起伏教我難以置信地在心中驚咋──超越美麗的一種姿態,讓人完全不會去想到其消逝。突然明白他們的堅持和近乎信仰的想法,但是瞬間覺得自己無力。

有些東西一定要帶上去,管他。TPOBPAH(對不起團名連縮寫都這麼長)要帶上去,當然還有踢機被可(請用正確發音)不是必要的一種習慣性糧食。

好想吃冰,我要去吃COLDSTONE啦!或者其他,現在突然覺得熱,明明還有點流鼻水。今天因為客人難得地開了冷氣,似乎是今年的第一次,不過反正我也吹不到。等等,發現客人不睡冷氣那間房間?還是要被趕下去?(不是趕)好想吃冰(重申)

死亡百科全書,第一篇讓我看得很歡樂,雖然是有點過激而有些許作嘔感的寫法。

不要輕易說忘記,雖然事實上不說還是會這麼發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