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買板子了,然後重新去找繪圖軟體,因為最近好像很流行所以跑去找了SAI來用看看

跟OC比較起來最大的差別大概就是沒有特效(我用的特效也很低等啦都是拿來混背景XD)還是我沒找到?總之這點讓我有點困擾以外其他都還不錯,用得挺開心的

其實有下到OC不過還沒用,新板子第一張電繪是用SAI畫的,而且我畫完膚色頭髮眼睛嘴巴之後就想放棄(喂)超級不會衣服跟背景(哭)(其實每個都很不會)

筆電配板子有點難用= =因為會隔很遠要不然就要放在鍵盤上,可是後者會導致動作有點遲鈍的樣子(我常常需要敲擊板子呼喊Ring ring Hello),前者很不好畫

總之還是把半成品放上來一下,我覺得我畫得好隨便OTL雖然認真畫應該也差不多長這樣(靠)電繪的線稿好糟糕(哭)

其實只是來一直無止盡地碎碎唸抱怨跟吐槽自己而已嘛(毆)

第一張.png 

 

看起來真像十分鐘就可以畫好的圖|||可是我畫了很久

一度把臉上膚色砍掉重練因為我覺得跟手顏色差很多而且很像得了黃疸(靠)

重練就隨便畫畫(靠)反正跟認真畫也相差無幾,真的

畫的是我家筆電擬人

他叫景涼XD不要問我為什麼是這種奇怪的名字跟奇怪的字

我好不想畫衣服跟背景QQ

我想他可能只有三頭身(靠)

咦我在這篇一直在罵靠耶(靠)

眼睛那邊沒特效可以玩所以只好塗全黑(喂)

以上,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