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中考完了!報告也寫到半夜三點然後交出去了!超感動!(半夜三點是多餘的)

這幾天台北國又變冷了,又時不時會下點小雨,我還穿著跟夏天一樣的裝扮到處跑(短袖+薄外套)沒辦法,外套不是太薄就太厚冏

本來今天要去買冬裝(冬天衣服少得很可憐)但是睡過頭(掩面)午睡睡了四個多小時,醒來都三點了整個驚悚,沒空去買衣服了。

剩下的時間好像就星期五,啊不對,我星期五也沒空= =星期天吧(眼神死)因為星期六要班遊去淡水,我覺得會很冷OTL

台北國要去玩的話好像只有淡水跟宜蘭兩個地方。

NLN當天很刺激地趕場(?)早上去NLN在寒風中排隊(板橋市立體育館超偏僻),不過有被coser治癒,下午趕回去聽前東德被迫害的人民的狀況,全程德語中譯噢,好刺激(刺激什麼,中譯的又不是你)

很無聊地來記錄一下期中考的科目。



第一天11/9,憲法。

我忘了帶小六法超想切腹的,因為我想說close book(掩面)只好不好意思地跟別人借(眼神死)

考美國牛肉議題啾咪,牛肉是我住在外面超遙遠的東西欸(淚)

我覺得我只有筆墨分數一分(遠目)(分數是一到五)

有不少想寫的東西因為時間關係沒寫到。

不過我覺得是個很有趣的議題就是了

第四天11/12,民總+德文

我有記得帶小六法,然後那個題目很眼熟,就是上課案例的拼盤(默默)

最後面也收尾得有點倉促,如果分數很難看就期待調分吧(去死)

德文老師出了一張我三分鐘可以寫完的考卷,其他同學差不多六七分鐘吧。

老師是好人(卡)雖然我還是很乖地照她所說檢查了三遍才交,所以總共考了二十幾分鐘吧。

考完去買麵包,心情很好(?)

第五天11/13,計概+社會學

計概我是當天早上爬起來讀的(喂喂)快考試了才到現場。

好啦通識課老師人還是都很好,考四十五題選擇,兩題進位轉換的計算

選擇題有幾題我不會,有些是知道看過但想不起來(毆)有些是好像根本沒上過(←會翹第一堂課的人)

計算題很簡單。老師說:你們要寫計算過程喔,就算抄別人的也要把計算過程一起抄起來XDDDD不過我們分AB卷,沒這麼容易抄啦

社會學幾乎沒念就去考試了(喂這人)

考台大醫科生尸位素餐的事情,用「社會學的觀點」分析與評論。太狠了那個TAT天曉得社會學的觀點是啥OTL

而且那明明就是星期一的新聞,老師根本就是在等時事題吧XDDD

還好我都熬夜在批踢踢上看了一堆人在討論這些事情(不大對吧)

連期末作業都跟這有關係,唉,好悲傷。

民總教授說,同學,月底換我們被評鑑,請你們不要故意啃雞腿吃泡麵。

不會啦我都吃吐司,多窮酸,委員想批評可能都覺得我很可憐(無關)

我考到一半睡著(夠了)結果時間不夠用(活該)

然後星期六我才知道前一天是十三號星期五(這人是怎樣)

以上。

一星期就考完了挺開心的。

不過期末啊(遠目)

民總有一堆講義現在還堆在書桌旁邊(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