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其實是前陣子被朋友催生的產品囧

把之前聽的一些樂團各找一首歌出來推薦,有的歌在你水管上找不到令我有點困擾囧

噗浪上的版本比較簡潔有力,網誌版本會少放幾首歌但囉嗦一點(毆)

嗚哇快開學了囧

 

Ardentjohn,目前有兩張單曲一張專輯(在myspace上看的,有錯就呃,打我XD)

曲風聽起來相當舒服,好像在水波上輕輕上下搖晃,偶爾有一點清脆的聲響冒出來。這張個人滿喜歡的,雖然沒有哪首歌真的電到我,但我還是會認真地聽完。這首Follow me是我在專輯中最喜歡的歌之一,另一首Believing man沒找到(殘念)

 

 

3 doors down(台灣好像翻關門合唱團?)六張專輯的樣子(不確定臉)(毆)

對我來說是比較pop的搖滾,但是都滿順耳的,只是隨便抓一首放上來XD像Kryptonite跟Citizen Soldier跟Away from the Sun之類blabla都不錯聽,想聽有點吵又輕鬆(?)的歌的時候對我來說不錯(毆)

 

 

Birdpen,直譯鳥筆讓我很想笑(毆)兩張單曲一張專輯,專輯封面很可愛XD

這首Breaking precedent算比較軟的(?)應該說比較沒這麼沉、或有鐵的鏽蝕感,至於這首歌本身倒是挺適合扭動一下小小跳個舞XD其他歌在想沉澱一下又不想睡著的時候可以聽(毆)

 

Emily Haines & The Soft Skeleton,名字很長XD不過應該Emily Haines是一個歌手,之前有自己的歌吧

一開始聽起來有點陰沉,但聽久了卻意外地撫慰我在熱天中煩躁的情緒(咦)像水底的暗流,陰沉卻竟有暖暖的包覆。這首Our hell算是比較好的了,MV有點驚悚但很特別。個人也很喜歡Doctor blind,雖然有點可怕(毆)

 

Sambassadeur,台灣出了三張專輯,前陣子有在打歌的樣子

頗復古,對我來說有某種喜感(毆)其實我滿喜歡這種復古感的耶XD這首Days給我一種二十年前的感覺,而且MV裡面還會有人跳舞,有長捲髮的女生穿著高腰長裙轉圈圈那種(到底是什麼印象)整張大概就是這種有海的氣味的歡樂感、浪花翻飛地彈跳(到底是什麼)

 

Hoobastank,貌似有六張專輯(欸

其實我最喜歡的是那首不知道在哪聽過,頗熟的The reason,不過放了這首(毆)對我來說也是pop不過順耳程度比3 doors down低,只有幾首比較喜歡點

 

先以上囧打這些莫名地累,我好佩服寫樂評的人(被轟)

打一代表還有二囧噗浪上推的歌大概還有將近一半沒放上,還有最近聽的XD

嗚哇高雄別再下雨啦(跳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