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記錄一下水餃皮學了啥讓我絕望的東西了=_=


但先讓我抱怨別的,算是幫他講話


水餃皮被嫌棄被嫌棄了啦>口<


現在這個階段明明就很可愛,被嫌棄長得很奇怪是怎樣(大怒)


甚至還被說裝飾的煙很像發出異味囧rzz


雖然不爭氣地笑了可是還是很憤怒冏


這裝飾的冒煙是我選的怎樣有意見嗎ˋ口ˊ


衝著這個就換了水餃皮的裝飾,事實上之前一直不換的原因是因為不想要他的頭像被換掉ˊ_ˋ


他那張頭像的狀態是我只看到五分鐘的第一階段我很喜歡好可愛嘎


新換的裝飾是頭上長花跟打領帶ˇ


果然人要衣裝,變了個人似的呢XDD


以下先來貼水餃皮學了啥字


根毛/綿綿/水/皮/全身/階段/異/比較/愛/萬/日/沙漠/萌/不適/回/正/因/死/門/賀/造成/柚子/飯/創/送/遺忘/殺/枝/不知/道/許/歌/常常/算/子/物理/有人/才/私心/明/段/標題/容/交錯/後/信


看到頭兩個詞我囧了


你想要長毛是吧是吧!


又來亂斷句了,要嘛就學毛,學什麼根毛有夠難聽!加個數量詞行不行!


(還有水/皮跟不知/道,你怎樣?)


沙漠跟萌擺在一起讓我無言,你要萌沙漠嗎?


我記得阿銀萌過麋鹿冏你們這對父子都一樣亂七八糟


學了柚子讓我心情複雜,我懂了中秋節會給你弄個柚子……幹嘛啊又吃不到!


遺忘跟殺擺在一起讓我笑了,你媽咪很會忘東忘西不知道要被砍掉多少遍呢哈哈(笑啥)


但是物理這詞讓我震怒,你喜歡物理是吧那就代替我去把力學能守恆全部寫完!(不要強人所難!)


我記得阿銀不但學了物理還學了化學,天啊要是水餃皮再學我就要絕望了


我很懷疑他會很俐落地學起來。


至於私心,科科他很清楚他媽咪是個怎樣的人(喂)


以下來造幾個句子:


「全身不適不知道常常算物理才死?」


「有人容許私心才造成殺柚子後遺忘標題。」


「比較愛沙漠正因水門日有人送飯,明明回信後才萌!」


請不要理我=v=


以下放上阿銀世代交替動畫截圖及水餃皮跟阿銀的雜圖幾張嘎ˇ





以上,我家水滴很可愛吧(驕傲)(明明就跟別人的長得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