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嘎啦啦明天要去台北啦然後我現在還在這裡(毆爆)


其實很想帶十日談去不過還是不太好所以作罷


希望自己能唸到書囧


雖然今天很克制地只花了87塊在光南買零食


哼我本來是預計是要買150幾的呢XD


女王陛下復萌XD都是我奇怪的聯想力萬歲


最近老是和妖孽牽扯上關係連夢中也不能倖免真是傷心


真是奇怪我怎麼能用衣服就塞滿一個背包


然後背上一個裝滿書和零食的背包XD


真是一個把身體搞壞的暑假


我的溼疹終於進入康復瓶頸期了(啥鬼)


一樣語無倫次騙成長度的以下。

 


 



我會讓你知道


不是只有你在那裡


就算是


無可抑止的無能為力吶


仍只是


太過脆弱了


你以為


我是為了什麼攫取直至剝離破敗而皸裂無法癒合?


你知不知道傷口是會反覆反覆反覆不斷地一再一再一再以相同到令人作嘔的方式呈現在面前?


因為一切都是我親手開了頭所以得一遍又一遍再一遍撕裂同樣的血肉


僅只是


因為那天的流光太過眩目


教我無能為力地想要哭泣想要哭泣


想要說


不是什麼


而是那天泛暖的流光教我以為


那無數個瞬間可以一直持續下去


你以為。


而我以為。


我以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