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那時候的事情,這麼久以後才弄上來


因為在畫阿銀的遺照,希望能他剛升天就把遺照放上來,所以控管網誌數目(笑)


現在才完成膚色和頭髮,不過衣服會很快,背景會比較久XDDD


希望能快點畫完嘎ˇ明天繼續努力


這次的貌似比較不好笑


有三封


第一封,鈾235(暱稱小鈾)寄來的及我的回信ˇ

件名:
其實.....


內文:
其實我喜歡你很久了XDXDDDDD
接受我的告白吧(啥)
還有
我想吃明治巧克力(雖然他的廣告有點蠢)
++++++++++++++++++
件名:
我想這應該是我死前最後的一篇回絕信


內文:
其實媽咪說只要有人要我不管是誰都好想趕快把我送出去,可是要在她幫我畫完遺照以後。
你覺得我該怎麼辦啊囧?媽咪說不怎麼辦叫我去死嗚嗚。媽咪好兇。
媽咪買了巧克力囤積在家裡可是說沒我的份嗚嗚,巧克力好吃嗎?等我死了以後可不可以多燒一點巧克力給我?噢媽咪說要送更多給她。
以上。這大概真的是我死前最後的一封回絕信了,要好好保存噢這象徵了我的愛......呃這封信不能留下? 
那好吧。媽咪說折衷一點多送點甜食來就好了,聊勝於無的意思。 
......雖然我總覺得這邏輯似乎怪怪的。      
雖然遲了一天,不過還是祝你白色情人節快樂噢小鈾ˇ


衝著小鈾的話,我在3/14買了明治巧克力,不過不是本來想買的板狀巧克力,因為找不到。


買了一盒裡面有一小塊一小塊的巧克力分給眾人,被阿旭吐槽幹嘛又當男的又當女的囧rz


第二封,我寄給沁旋(我詛咒她變成少女)及她的回信


件名:
其實這是一封遺,不,是一封普通的信


內文:
不知道為什麼我媽咪就買了這樣的東西,所以叫我寫。聽說也是某種跟情人節有關的活動就是了?不,講錯了,媽咪說是巧克力節不是情人節還罵我是阿呆是快死掉的笨蛋嗚嗚。媽咪還說想要踩扁你......快點逃!最後祝你不要太早死掉。還有還有,媽咪想問你是個少男還是少女?我也不知道,不過我知道我不是個少女就是了,因為如果我是我媽咪絕對會掐死我。雖然我也差不多快要死掉了就是了。最後我想說,呃我剛剛是不是講過最後了?那就最後的最後,我想要吃巧克力,甜的。噢噢媽咪說她也要不然把我們兩個一起炸掉。嗚嗚好危險QQ那就這樣了,再見再見再見──      阿銀 上


(是的我沒換行XD)
++++++++++++++++++
件名:
嗚咿嗚嘎嘎


內文:
   啊呃,我不知道不知道,我媽咪現在在為「有個不是正太的丁丁叫她大姊姊」而生氣,然後說要是我也長成一副丁丁樣......哪樣啦嘎嘎我不知道,就要把我給拆了。嗚嗚嗚嘎嘎。她說你馬麻其實是把拔然後是個大丁,卻不告訴我大丁是什麼東西,然後又說我們家沒有天線,可是沒有天線怎麼看電視啦?他說天線和大丁都是你們家有的,我下次可以去參觀然後問你嗎嗚咿。


看來沁旋註定會是個語無倫次的孩子,在她媽咪的教導下。


最後,第三封,是可可蒙布朗(我的暱稱是小可可,阿旭的暱稱是小蒙XD)的來信及我的回信


件名:
喔,銀(??)


內文:
最近聽爸爸(還是媽媽?)說另外一個阿銀有伴侶了,音量20的囂張傢伙這樣。
你寂寞嗎(蝙蝠式微笑(??)


++++++++++++++++++
件名:
噢,小可可(我餓了)


內文:
媽咪說她缺錢,我不懂為什麼她要這樣回答。
噢媽咪說因為她很願意把我賣掉嗚嗚。
噢你說的另一個阿銀我貌似認識他,一樣都叫阿銀我覺得他很親切,關於他的伴侶我好像不太熟,另一個阿銀好像不太想要提起他耶,我問的時候常看到他很無奈的表情,你知道為什麼嗎?
如果你不嫌棄我快死了就麻煩你了(認真)


看到第二句我笑了。


順帶說明,另一個阿銀是我家繪圖板,音量20的囂張傢伙是阿三


就這樣


這次的禮物是小花們囧


我拿到兩朵白小花和一朵紅小花,可惡,沒有集到第三朵粉紅小花。


以上。努力想下一隻水滴要叫什麼名字,差不多有個底了


明天貼上妙夫該死的生日賀文,會鎖


星期六晚上就是要拿來看電視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