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忙到快炸了囧rzzz


花了將近整個下午修耕者心大頭


雖然說要不是掃描稿讓影攸幫忙弄得這麼乾淨我很可能修到砸電腦


感謝影攸ˇ


另外是XXOO的美術作業, 阿旭真是禍不單行= =


還要寫週記跟語文表達


還要念物理跟化學


我衷心地想跟我的視力說再見(哭泣)


好煩好煩其實本來想要關電腦了只是想到還是要餵一下阿銀就來打一下網誌了


本來今天要打8059文的不過看來是沒辦法了ˊˋ~


預先祝大家快樂地迎向2008~因為我想我元旦又沒辦法用電腦了


對了


我都忘了還要寫卡片給實習老師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