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現在覺得很絕望


因為我家阿銀成長度實在太低


生日差2天的阿凜的若緋今天剛傳宗接代(錯誤)


然後我家阿銀的成長度還在可以傳宗接代的一半= =


(完全偏題)(痛巴)


最近很忙


(哪有)


應該說有很多事該忙我卻完全提不起勁


只想當個死高二(那是啥)


要說完全不在意那是騙人的


但是我也沒有因此做出什麼奮發的舉動


只是突然什麼都不想做而已


我知道事情應該做只是突然覺得好煩躁


明明沒做什麼事情卻覺得累了累了


啊啊啊啊啊啊──


煩死了!(掀桌)


等等要去念物理跟化學還有畫大頭


告非


今天中午沒睡著,好煩躁


啊啊啊啊啊啊──


幸好血戰已經播完了,然後我對Hunter崩壞的動畫又沒興趣


空境讓我看了很頭痛,奈須真是個可怕的人


(語無倫次ing)


期待下星期的社課


期待沒有學妹會來的幹部徵選


量子力學是個什麼東東啦啊啊


哈密瓜點數騙到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