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還是決定繼續寫了這樣子(掩面)


沒辦法,Tizzy Bac是一定要推的


這首歌的MV好像有得獎,可以去看看


好像是由一個大學生做的
網址附上

提一下,這首歌的曲風一點都不像恰恰XD


請不要被曲名騙了這樣


(3)田納西恰恰


你用幽暗沉默


為我描繪了出愛的樣子


深深刺進了我胸口


要我帶著刺微笑地活


也不能說No


我是不會拒絕的,如果就算你對我說出那種話。


你明白嗎?在你用你要的愛刺進我的胸口之前,那裡早就有我自己堵著的利刃了


這真是聽起來有夠心酸的情人描述(笑)


不過就是因為在戀愛中,所以連心酸都可以覺得很喜悅吧?


嘖嘖,所以說談戀愛的人很多都是盲目的,是這樣的嗎?


我選這段是因為我喜歡它的文字的感覺


我喝了一口酒


奔跑在夜的Tennessee


無邊曠野 恐懼來襲


只剩扭曲了我的輪廓


在不停轉動


啊,原來這是夢


但怎麼我的夢都不會醒?


靈魂遺落在哪個標地?


還在那兒叨叨絮語?


我並不是為了追上你或抓住你才跑的


我不知道什麼要跑只知道要跑


也許我是為了逃離你


但有可能嗎?


我的夢和靈魂都溺在你的手上啊


這段跟我寫的《夢遊》感覺還滿像的(笑)


應該說有時候會有這種感覺


拚命逃避某種事物的時候一定會想說


如果這是夢就好了,為什麼我要跑得這麼拚命呢?


這有什麼意義嗎?


如果這個夢能早點醒就好了。


但是不會醒的,在夢裡是醒不過來的


在夢裡醒來終究只是一場夢。


我終究只能不停地逃,這是我戒不掉的習慣,只因為我沒有勇氣


而我就在這獨自沮喪遊蕩


不經意闖入不該前往 禁斷的地方


窺見過別人未曾見的寂寥


但這種結果


是我從沒想過


難說 也許只是錯覺
 
要逃開命定之中 該詛咒的枷鎖


我奮力地擊打心火


期望有人會聽見我


而雙手緊握了又握


過了明天卻還是滿身傷痛


你不來救我嗎?


我被困在這裡只是因為我看見了你


看見我以為我不會看見的東西,確實是不應該看見的


我為了你握緊雙手,你卻叫我滿身傷痛。


看見不該看的東西有時候造成的不良結果是因為自己而不是別人


唔,有點難懂的話,不過這是我的想法。


難說後面那段用了特殊音效塑造出一種被悶著的感覺,很符合歌詞敘述


最後兩句讓我覺得有一點心酸


它焦渴的祈禱


有微弱回音 在冬夜裡 斷續地飄


你聽見我的祈禱嗎?


終究在傳達到你那裡以前就會在這冰冷的空氣中散逸直至無物吧


只有我自己聽見了回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