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有一陣子沒有替我家水滴阿銀打觀察日記了(阿銀曰:不必!)


是說阿銀已經長大好一陣子了~變成頭有斑點的東西(那是什麼……)


變得好跩……小時後笨笨的樣子比較可愛……我是認真的(喂)


而且還會做出討厭的動作,嗚呼。

水滴官網改版了,頁面變得比較友善……可是跑得爆慢的……


可以瘋狂撿到點數這點是讓我很開心啦……可是為什麼一直讀不到網誌呢?


是因為我有一篇置頂嗎?跟那個沒關係吧?


其實大家的元氣度好像都在下降XD


所以我就拿一下暴增到300多點的點數餵阿銀……


我最近有點想再去買花……或家具。


還有一提,阿銀講出了丁丁!


我好開心(咦)


它說:「一半も 丁丁も」


跟大多數的時候一樣,我不能理解他在說什麼……


還有他剛剛竟然說:「睡る公!」


什麼鬼!難道阿銀你也知道自己一天到晚都在睡覺嗎!


簡言之是這樣


看著阿銀的元氣度一直下降讓我好心痛啊~><


我越來越討厭物理跟數學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