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天在研究全新的該死的偏僻的(?)高級的,那個,XX的……算了,簡言之就是課表


發現一件震怒的事情……


該死的XX的為什麼我有4節第8節啊──(哀號)


超生氣,這樣三類最多只比我們多一節課= =搞不好還一樣多堂課?


為什麼我這麼憤怒咧~因為啊~去年的學姊她們只有3堂第8節啊!


還是說,我們會跟去年一樣,上學期4節下學期3節?


我可不敢奢望= =


更令我憤怒的是……


我跑去研究學妹頗近的新鮮的也很高級的陌生的,那個……簡言之,也是課表


然後,令我大怒。


欸欸欸欸欸欸欸──!


為什麼她們只有2堂第8節啊!


可惡惡惡──!(後面那2個惡是回音XDD)


我ㄧ上可是有4節第8堂欸……


更,其實學妹的2節第8堂中有一節其實是正課


因為美術多一堂所以正課多一堂出來會變第8堂


也就是說


她們只有一節輔導課……數學……嗚嗚


她們沒有英文也沒有國文輔導課,不,沒上什麼不是重點,重點是沒上課啊(哭泣)


去死去死去死……嗚嗚


我現在有一種衝動想要掐死我學妹……


(題外話,我昨天晚上夢到我用跑的跟她借橡皮擦……再跑去上體育課XD那到底要橡皮擦作啥?)


聽阿凜說,她們社會組今年也多了一堂第8節……這到底是怎樣啊!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


是教育部的主意還是學校的主意?


XXOO的上這麼多課成績也不會比較好好不好!


(大怒)


還我一天沒有第8節的萎靡生活啦(哭泣)


簡而言之,現在非常憤怒。


該死的台灣教育。


噢,今天非常認真地都用全形標點,問號可能沒有,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