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我們國文老師要我們分3人一組,到時候要互相改作文


於是乎我跟連拔還有阿旭一組,當要填上名單的時候......


我給阿旭的姓寫上:蔡......


阿旭在旁邊說:我姓林耶......


(掩面)


真有夠丟臉的囧


我知道她的名字可是把她跟我一個國中同學的名字搞混了......


因為兩人的名字一樣,可是姓不一樣Orzzz


唉呀阿旭我對不起你XD


真是有夠丁丁的......這一定是我前幾天跟阿妙一起把丁丁傳播給別人的報應......

最後,順帶一提,我們的隊名叫阿銀XDD


這不是我提的是連拔提的,不過我當然是超歡樂地贊成啦~


是說有一隊叫萌夏娜......好宅囧


而且不是淮魚那一隊耶......嚇到我了Orz


是說夏娜的動畫整個宅度爆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