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預約發表,現在要飆一下網誌進度以備之後又封網)(有大誤)


今天下了很大的雨,超大聲的,雨勢誇張到讓我有點害怕


哭哭嚇死我了


依舊委靡唉要振作振作不起來啊囧rz


雨聲好大,電視要開大聲點了


最近老是在趕稿,真是悲傷,雖然說我老是在趕稿就是了


人生就是不斷地吐槽和趕稿啊,語出語文表達作業副標


完了我沒有傘


明天還要出門呢。


最近比較容易想要耍自閉哭哭


老是想早睡卻都大失敗。


房間的3M掛鉤掉了兩個,一個親眼目睹


蟑螂先生不見了


短襪也不見了


淮魚以前以為鼓動學潮是類似鼓勵學習風潮之類的XD


不,簡言之這是一種會被記大過的行為


侮辱國家元首也是


以上,我不小心連上面也胡言亂語起來了


6/14 下暴雨的晚上9點多

 



在一種無盡的雨意裡


我想我曾不能明白自己為什麼想要哭泣


因為我沒有傘了


如果向我說話很累


就不該停泊了


總會要離去的


我忘了是不是想要看到會有什麼結果


就算是自己拋棄掉的


不要哭


如果,我是如此恐懼


我會努力走下去,在流光尚未暗去之前


我會試著記得,在無盡的雨幕裡


總有什麼等在終點


就算我想哭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