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蛋了我的標題越來越蠢了不過真的都是我的真心話)


是說今天國中基測結束了嘎


意思是指下下次的大考主角就是我們了(聽起來真令人感到機車)


噁心。


最近都很怠惰發網誌,因為種種原因(什麼原因)


(抓頭)簡言之是忙起來了,除了其他之外沒什麼好說的,趕稿依舊是亙古不變的課題嗚


日記還在寫,快要邁向整整5個月了kufufu


最近很容易開始發呆和虐待自己,完蛋了


至於記性還是一樣差勁,慘。


打滾,最近掰出來的東西會比較灰和語無倫次不過其實以前就這樣啦


希望能盡快執行計畫。


其實只是來餵水餃皮,不過我對他會學些啥字已經絕望了

 


 



是不是這樣的,我說


在我以為會有如此柔美音色的故事裡


突然很想要離開


我想我說錯話了


在這樣燦爛而純粹的情感裡


一定都會倒塌的


我僅只是不想要離開


不要,動


偶爾會覺得,自己道別是件殘忍的事情


可是我們依舊在前進啊


那樣的血色,沒來由地很想擁有。


噓。


請做一些,明知很蠢的事情


像那樣深沉的嘔吐裡,偶爾會想流淚


像一陣劃開口子的流光,我忘記流血的意思了。


所以說,不要哭,我會追上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