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覺得自己的標題有銀魂化的趨勢,不過應該沒這麼中肯和無厘頭)


今天是國中基測第一天,噢感覺我離它超遙遠的


昨天被物理老師吐槽說我們都不能去考基測,國中學的都忘光光了


確實,那時候老師在敎熱學,提到電流通過電阻的時候會發熱有個公式之類的,我想著電阻的Ω(Omega)思考了一陣子得出來的公式是:Iω(小寫的Omega)


……等等,那是角動量的公式。


我囧了,所以同時認知道自己已經離這個多遠了囧rz


不過還好我沒有想到簡諧之類的。


言歸正傳,我家的水滴在5/5日本兒童節換代了


在換代之前先記錄了阿銀最後學的一些字


還真的很蠢。如下:

不知/糞/死/蓋/膚/衣服/頭/夫/軒輊/話/香/標/一驚/先生/裡/字母/優良/添加/最終/升


這傢伙果然淨學些不雅又斷章取義的字= =


不過我啥時打糞這個字了(抓頭)


是提到挑糞的意思嗎?這叫做現世報嗎囧


發現阿銀熱愛把成語截成兩半,亂七八糟的笨蛋= =


軒輊是什麼!是蘇家那兩位嗎!(在說什麼)


看到一驚跟先生倒是害我笑了真是歡樂的字詞啊


字母和優良和添加我知道是從哪邊學來的,不過兩句話就學了三個詞密度還真是高= =


最後兩個詞也很歡樂,簡直像在預告自己要畢業了似的XD


接下來是新水滴水餃皮,他也令我滿絕望的囧


(是說他的擬人版非常難畫= =)


升/久/天/月/人生/還/終/文/死亡/完了/什麼/心/自己/希望/星/組合/排列/我/一群


阿銀最後一個字是水餃皮第一個字,怎麼,這是某種傳承嗎XD


這孩子是淨學些絕望的字真是糟糕,我把特別絕望的標上紅字


是的排列組合也很令我絕望XD


更,我明明是先打排列再組合,怎麼學的會相反= =


我開始感受到言教的重要性了(正色)


總之這兩隻孩子學字的屬性不太一樣,但都令我很無言和苦惱就是了


今天終於畫完阿銀的遺照了,再找個時間放。


稿子趕不完嘎啦啊(尖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