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預約發表ˇ目前人在學校)


認真地決定要一星期不碰家裡的電腦所以只能在學校發哭呼呼


我好討厭排列組合啦QQ


該死的體育常識為什麼要在早上考啊(掀桌)


可惡可惡。


星期六不想去圖書館因為會有一群猛獸,人好多會很噁心


生日當天幹什麼要虐待自己讓自己不爽= =


可是我很認真地想要去買一個蛋糕給自己


希望店員請不要給我母親節快樂的牌子我又不是要慶祝那個ˋˊ

今天早上先考物理再考排列組合接著上兩節化學根本就是讓腦袋癱瘓的一個早晨


下午午覺起來是愉快自修的歷史課ˇ


昨天看完伊麗莎白輝煌年代,女王好可愛XDDD


雖然我覺得這部拍得不是很好就是了


所以以上都是題外囧


我又要變老了囧rz


我想要繼續當個死小鬼啊!(抱頭吶喊)(?)


往心酸的高三飛速前進中嘖嘖


至少生日當天還能睡到自然醒,應該能。


說不定還能做個很好笑的夢。


我們沉緩而確實地前進當中,像一個笑話,或者悲劇。


最後預先祝自己生日快樂


08/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