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冷了起來,偏偏我又不是個愛穿外套的人


所以常常冷得發抖,連在教室裡偶爾莫名奇妙地就會開始用力發抖


如果不咬牙切齒牙齒真的會打顫上下敲擊= =


雖然我怪罪為因為我說某人壞話所以被詛咒,不過被吐槽說根本就是因為我沒穿外套


嘖嘖雖然我承認應該是那樣沒錯,不過怪罪到別人頭上應該會比較有趣(哪裡有趣)


今天中午還覺得很熱所以沒有穿衛生衣就出門,結果晚上就變冷了


現在我坐在這邊打電腦就覺得手好冰冷


是說我很認真地覺得我的手根本就是溫度計


在家裡或日記裡面大罵某人的時候就沒事在學校就有事(會發抖)嘖嘖


好吧那是因為我覺得穿外套很累贅XD


哼哼天氣變暖之後就不會了


不過其實我滿喜歡冬天的,冷冷的感覺很好


當然剛起床的時候並不是這樣想就是了


冬天我要花更久的時間清醒嘖嘖


以上。聽說今天是阿逆生日,祝她生日快樂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