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嘖嘖嘖,過了萎靡的一個週末(每個周末都很萎靡)


昨天算物理算到一整個絕望嘖嘖,題目就是在說我的物理XD


今天是一直自願性地被閃到XDDD


噢噢我的美術作業一整個沒碰(被痛毆)


希望可以繼續冷下去


不知道啥時還可以補考羽毛球,搞不好不行了囧


最近又開始每天寫日記了,雖然是一些很沒營養的內容XDDD


剩最後一個禮拜


很難很難加油啊

 


 


欸所以我說


是不是太累了


那樣澄澈的顏色裡埋藏隱瞞逃避了什麼


我們曾經都只是個孩子


到現在還是


你清明的眼裏笑得張狂


喂我說啊


不要再笑了


只要笑就夠了


我們都還只是個孩子


聽我說啦


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