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7/21


好久以前的東西


06年寫的耶......現在看看不知道該怎麼想呢


覺得爛嘛好像又不太對可是也沒辦法昧著良心說好......


稍微改了刪節號跟那個橫線不知道叫什麼東西


還隨便改了2個"ㄉㄜ˙"


去它的在編輯設待著的職業病啊= =

「猜猜─我是誰!」又來了。


這是今天的第幾次啊?


我撥開那雙小小的,蓋在我眼上的手:「別鬧了,小芽。」


「咦──?!為什麼你知道是我?我明明就有把聲音弄低的!」


我轉過頭,看了一眼小芽噘起嘴生氣的模樣。


我笑了一笑:「拜託,你那種娃娃音怎麼裝都改不掉的。」


說完,我轉過去,繼續和同學聊天。



大家都說小芽很纏我。


也許是因為只有我不在乎她的黏人功力吧。


沒辦法,面對小芽那張可愛的娃娃臉,我怎麼樣都生氣不起來。


當然她那張臉也吸引了很多男生,可是她老對他們視若無睹,只喜歡纏著我。


害我不禁都有點懷疑起她的性向了。


不過懷疑歸懷疑,我還是從沒對她有排斥過。



那天晚上,我補完習,自己一個人走回家。


走著走著,我毫無標的的眼睛看到兩位學姊從另一間補習班走出來。


是不是我想太多了,學姐看到我向我微笑打招呼的時候,表情有點怪怪的?


應該是我看錯了吧,我一邊揮手回應一邊想,雖然我跟學姐不熟.不過大家都覺得他們人很好呢。


我有點羨慕的看著學姐一面說著話一面走著,我自己一個人走路真的好悶喔......


可是,我覺得他們談論的好像不是什麼好事,面色非常凝重,聲音也壓得很低。


我加快腳步,準備要從她們前面通過的時候,學姐突然叫住了我。



「抱歉耽誤學妹你一下時間,我們有事情...你應該不趕時間吧?」


「嗯,我不急,有什麼事學姊你們儘管說吧。」


學姊的臉色有些蒼白,其中一位還不安的扭著手,到底有什麼事呢?


「是、是這樣的......你有一個朋友......叫小芽,對吧?」


「嗯,是啊。」我點頭:「那個個子小小的女生對吧?」


學姐不安的亦點了點頭:「關於那個女孩.....你......學妹你......不要再跟她待在一起了!」


她最後幾個字是大叫出來的,害我嚇了一跳,也引起幾個路人的側目。



我覺得莫名奇妙,小芽她應該沒有地方得罪學姊吧?為什麼學姐要這樣說?


而且,我也沒聽過學姐有這麼生氣的批評一個人過。


......生氣?


對了......是生氣嗎?


我總覺得學姐的語氣不太像生氣,而有點像......


「我、我們看到了......她......」一位學姊顫抖的說:「我們之前看到她、她在......」她抖得說不下去了。


另一位學姊接了下去,雖然她看起來也很害怕:「她、她......她在、她在吃人的心臟啊!她不是人!是怪物啊啊!!」


她最後那幾句激動的大吼讓我愣住了,小芽她......她怎麼可能......她、她......


「哇啊啊啊啊啊──!!你後面!」學姊的尖叫讓我從驚愕的思考中匆匆回神,她指著我背後,驚恐著尖叫著。


我後面?我轉過頭,可是什麼也沒看見。


這時,學姊的尖叫聲又再度傳來。


而且是兩個人的聲音。



我急急轉回頭,卻發現一個駭人的畫面。


兩位學姊躺在血泊中,左胸的地方都空了一個大洞,血從裡面幾乎泉湧般的流出來。


她們慘白的臉在路燈的映照下顯得更加詭異。


唯一和剛才相同的是她們臉上那驚駭絕倫的神情。


我站在原地,忍不住感到背脊發涼:是誰?難道.......


忽然,一雙冰涼的、溼溼的手摀上了我的眼睛。


那雙手上的液體緩緩的從我臉上流下,感覺上,有點像我的眼淚。


但我卻聞到一股嗆鼻的血腥味。


接著,我聽到一個令我毛骨悚然的聲音,半笑著問:「猜猜──我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