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現在已經到了一槓在練習排球跟投籃的時候了


同時二槓也在辛勤地練習羽毛球挑球嗚呼,我是指沒有過的人


我的正拍很僥倖地過了


雖然某姓崔X名雅X(誰啦)的人比我多了整整100下


可是我絕對沒有要打爆她的意思沒有


算了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前天我們又考了一次,我認真地挑戰讓我頭暈目眩的反拍


結果體育課中途時某個連拔(?)跟我說:


你看,我的手


如圖:



我當場囧了,曰:


你是中邪了嗎,怎麼可以打羽毛球打成這個樣子?(紅紅的不是流血是誇張的要瘀青前的狀況)你要不要考慮換一支球拍?


她曰,我換了啊


真的是中邪了XD


順帶一提,上面的掌紋不代表真實情況,所以請不必研究她的生命有多長


後來某連拔去諮詢(?)阿金


阿金曰,因為你的球拍握得這麼下面,所以用力久了就會這樣


噢噢不愧是阿金(?)


真是可惜不是中邪(喂)


最後祝我們班明天排球比賽獲勝:)


(文不對題地結束)


我的討厭論說文還沒開始動筆嘎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