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寫感想的時候沒有放完整版


不過我覺得他們的歌詞都很棒所以還是放了一下完整版這樣


推Tizzy Bac~最近出新專輯了唷(笑)

















(1)Sideshow Bob
Hey dear, it's just a joke

這是我獨有的幽默


想把快樂都傳染給你


忘了你其實不想遊戲



不是有話不說


是有些痛處只能微笑以對


現在過得不錯


只是有些夢想遺失了


Hey dear,it's a joke


我不停的對自己說


沈默 是我的心意


讓你真能做自己



我可以大聲歌唱


可以去我想去的異國餐廳


自由地看場電影


只是到哪兒都想起你


Hey dear,am I a joke?


我太天真過了頭


總以為要付出才對


忘了你再不用我陪


啊我天生勞碌的命


適合演獨腳戲


要證明給你 我真的可以



當排練記憶花了太多時間


自我會變得透明


這故事讓我傻了眼


開始結束都在一瞬間



也知道別再勉強


除了你這世上還有好人


偏我愛提醒自己


和孤單早有了約定



Hey dear,it's just a joke


這是我獨有的幽默


想把快樂都傳染給你


忘了你其實不想遊戲



當排練記憶花了太多時間


自我會變得透明


你怎麼一溜煙就逃得遠


又剩我一個人要做結尾


(2)我不小心
要不是那天睜開眼有淚的痕跡

不會提醒我的心冷得有多徹底


在意愛的淪落 在意失溫生活


在意 說不出口



還不是感慨漸漸看不清的未來


捉摸不定卻是我可有可無的心態


越想隱藏期待 卻越顯得無奈


全部 都想丟開



有時候刮著風


有時候下著雨


我的世異 習慣性懷天氣


裝作不為所動 失落卻沒停過


但我 這般投入究竟演給誰看



我早就不想要面對


你的優柔善感成了負累


要是我一不小心想離去


心太累了 別怪我逃開



早過了沈溺風花雪月青澀年紀


經歷過 明白愛情不能成為唯一


所以收拾心緒 設定完美距離


過火 卻來不及



有時候刮著風


有時候下著雨


我的感情 習慣性停滯期


生活走走停停 熱度反覆不定


也許 只是隨著自己高興而己



我早就不想要面對


愛都愛了還能怎樣更改


要是我一不小心想離去


心太碎了 再找不回來



盡了力 愛人到底


卻終究一個人要守著自己


有承諾 耳邊經過


卻怎麼填不滿我心底空洞



只是我早就不想要面對


你的優柔善感成了負累


要是我一不小心想離去


心太累了 別怪我逃開



其實我早就不想面對


愛都愛了還能怎樣收尾


要是我一不小心想離去


心太碎了 再找不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