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因為要投稿才隨性地想了名字


本來是沒有標題的


滿喜歡這篇的XD


說明一下→先下載QuaT這軟體,打開之後按New words會有一串字跑出來


然後把這串字串成一篇文章這樣

Happy 高興的
Plan 計劃
Giant 巨人
Cook 廚師
People Meet 人們相遇
Ethereal 飄邈的
At Sea 海上
Two People Fall In Love 兩人相愛
Old Woman 老女人
Window 窗戶
------------------------------------------------
唉,第一次寫,寫的很生硬。因為太懶了,不想寫太多。所以很有斧鑿痕跡。
------------------------------------------------
她最近常做惡夢。


她對他描述:有一個巨人,把她抓去,在大鍋子中煮熟,然後吃掉。


那巨人是個差勁的廚師,她補充,實在差勁。


他把她煮太久了,吃起來會像老女人的肉一樣,又澀又無味。


他安慰她:那不過是因為她最近工作壓力太大才會做這種噩夢。沒關係,有他在,一切都會改善的。


她沒回答,心中卻另有一套想法:也許是兩人相愛這件太過幸福的事讓她在夢中產生反差吧。


 


她還是持續作惡夢,而且越來越能說出夢中的細節:廚房裡的擺設又簡陋又糟糕,不過倒是有不錯的窗景,望出去可以看見海。


可令人起雞皮疙瘩的是,她蹙起眉,以嫌惡的口氣說,海上有時候會有飄邈的,有形體的,類似幽靈的霧氣。



在連續做這個惡夢的第29天,她下了一個決定。她要進行一個秘密的、美妙的計畫。


她相信所有人們相遇、相愛一定都會有這個結果。


而她想讓它完美的完成。



終於到了實行計畫的時刻,她在廚房。


她關上窗,她不想被幽靈看見她,像夢中一樣。


她討厭被窺視到在鍋中煮的樣子,她相信他也是。


她向在鍋中的他一笑,放心,沒人會看見,很高興吧?我會控制時間,不會把你煮的太老。


我是個好廚師。
++++++++++++++++++++++++++++++++++
花了4天才打完...都怪我家電腦中毒害我要拼命掃毒啦!


而且現在連中毒的檔案都還沒找到....去~!!(怒)


不過終於打完了,也是可喜可賀啊~!


下個目標~把另一篇消遣用根本不恐怖的小說打完~!!(字數大概是這篇的將近三倍
= =")
++++++++++++++++++++++++++++++++
07/7/19加評
好久遠的東西(遠目)


那時候還沒有要打全形的概念,這種抓錯字跟標點的壞習慣都是被編輯社養出來的= =


幸好這篇沒有刪節號不然真的好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