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你到現在還沒正式滿17歲是吧?算了其實都是一樣的(指)


看來你是過了一個五味雜陳的生日哪,辛苦了(拍)


小安安是真的嗶──了耶,明天開會好好安撫她一下吧~雖然我覺得她說的話有點好笑(毆爆)


你的丁丁度該想個辦法下降了喔,不然你會沿著丁丁之路邁向丁丁之極限(噁!)


來我們一起加油(咦)


其實也不知道該說些啥了耶──是說蛋糕好吃奶茶好喝嗎(笑)


我媽那個丁丁竟然誤以為我是叫她去買金礦的奶茶……我才不會做這種事情呢……那太貴了(喂)


我生日的時候請務必也送我甜食(喂喂)


大概就這樣了吧?是說我稿子真的好難掰字數唷……我果然是不擅長廢話的人(最好)


再度祝你生日快樂啦這樣。


難得我會記住一個人的生日呢(喂)


最後一提,其實你的草莓蛋糕是因為我學妹把巧克力蛋糕挑走了才給你(毆飛)


你把奶茶的糖漿加完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