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只是來廢話一下今天風有多大


是說今天早上按照預定計畫出門……是,可是我還是很怕死的好不好(淚)


沒有什麼雨,不過風真的很大,所以掃過來的雨在臉上是會痛的……


路上風一直吹,我的外套拉鍊沒拉所以一直飛起來打到我的背……XD


還有幾度被迫要在路上停下來不然會偏離行進軌道甚至會被吹倒……


不過路上車不多所以是還好,最危險的其實是風啊XDD


不過人家都呼嘯而過為啥我跟我爸要常常停下來呢……


路上看到狗兩隻,完全跟颱風無緣的樣子,開心地跳啊跳(哪有)


去了台南,要回去的時候站在路口攔計程車,我一整個披頭散髮這樣,連我自己都覺得好糟糕……


頭髮一直蓋住我的臉……還好我髮長不長,不然應該會很恐怖,還是本來就很恐怖?


下午回家吃飯以後暫房間把阿凜借我的諸神之城伊嵐翠繼續啃,雖然我已經非常非常手賤地翻了大概劇情以及結局不過中間還是乖乖地繼續看。


看到快3點覺得有點想睡覺就去睡覺(喂)


起來的時候已經5點40分了……這次我竟然沒有準時2小時起來呢……


更,我是綁著頭髮睡的耶XD身體底下還壓著眼藥水……突然覺得自己怎麼能睡得這麼安詳……


因為我今天8點就自己起來了──是的──自己起來喔嘎哈──(得意什麼)


因為想上廁所XD剛好也到了起床時間就這樣


今天沒有還到書嗚嗚


雖然我要還的命運交織的城堡我還沒看完,不過我發現我雖然喜歡卡爾維諾可是我很難把他的書看完……


因為太難讀懂了嗚嗚


晚上看電視看到歡樂的記者被在風中掙扎的樣子,噗嗤,電視台的搏命演出?


還看到兩次連根拔起……uprooted trees...


以上,現在風還是好大啊囧,我有某種身處風雨中孤島的感覺……(你誰啊)


這樣,希望大家都平安無事……(詛咒個什麼勁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