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得不好,快兩點才入睡,凌晨又有幾次被該死的蚊子吵醒


其實滿佩服我自己到現在還能穿著長袖長褲蓋著冬天的羽絨被睡覺


因為我是個習慣習慣的人XD所以到現在還是穿著厚長袖制服,前幾天才發現大部分的人都已經換短袖了呢


發現自己真的是滿能耐熱和耐冷的


近冬的時候一直懶得穿上外套和衛生衣,可是穿上了就習慣地穿著XD


不過我算是一直都不喜歡穿外套的,討厭穿很多衣服的感覺


今天大概睡了7個多小時而已,唉,大概是前幾天睡太多的關係還有睡眠環境不好


不想念書,該死的明明就快段考了卻一點感覺也沒有


雖然這也不是第一次就是了。


最近中午睡得比較多晚上念書前也都會先睡一下所以心情很不錯


(聽起來真像隻豬)


不過如此,我想。

 


要忙的事情很多不過依然心境茫然


補習的時候聽到說暑假要一週上三堂課心情真的是XXXXXXX的不爽


啊啊超討厭補習的


浪費一整個晚上或下午真的是一件令人感到焦躁的事情嘎


我對補習的偏見大概就跟我對韓國人的偏見差不多(咦)


再加上昨天一小安安不在二被X三方Y閃得很煩躁三不能找阿崔抱怨讓我覺得很煩悶


唯一足堪慰藉的是至少321世界睡眠日我真的睡得比較多了一點(喂)


324段考第一天是某挑的生日,聽說也是世界結核病日XDDD


(順帶一提,今天貌似是世界地球日或世界環境日之類的)


先預祝一下挑糞生日快樂,因為不知道她生日當天能不能用電腦


至於禮物等我段考完再說


我會盡量努力的我想,想


準高三是個啥鬼啊哼哼


水滴阿銀最近讓他進度一直卡著不昇天XD


等我畫完他的遺照再讓他升天吧ˇ


今天是選舉日,心情有點複雜


憤怒的是今天八成晚上搶不到電視,高興的是應該可以中止連續好幾天我媽晚上看政論節目導致我搶不到電視的日子了


所謂政治,我想我現在牽涉不起,也不想


在想要不要睡午覺,不要應該比較好


等等幫阿旭去拿書


最近隨身聽聽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