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颱風天……到現在我都還沒有唸書……(開頭就離題了啦)


是說阿旭的學妹是個文靜的孩子(的樣子)阿旭說她和她學妹歡樂地揮手的時候她會嚇到……


是說我學妹應該也會(喂)


這不是重點。


是說阿旭跟我說了一件驚悚的事情

她說之前跟她學妹去吃飯,她問(還是她學姐問我忘了):學妹你最喜歡看哪一本書?


她學妹曰:沒什麼特別喜歡的……


最後在眾人的逼問(喂)之下,她學妹終於說:呃……


……少年維特的煩惱。


我僵住了。


過了一會我搖著阿旭,說:可以吧?我可以把它當成愛情小說吧?那是本愛情小說吧?


我真的被嚇到了ˊˋ~


順帶一提,阿旭說她學妹正在先修高二數學物理化學,阿旭曰:我好想跟學妹說那我可以問你物理嗎?(還是化學?我忘了)


我也想問(喂)


不過其實我很討厭先修的傢伙(←偏見嚴重)


雖然我自己一上也是先修的一份子,不過就是因為這樣我才討厭啦!


這樣,阿旭你學妹是個特別的人哪……


最後,如果阿旭的學妹不幸(喂)看到這篇,我要說一下,你學姊還是很喜歡你的……是吧阿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